2008 IBM Year End Party

說真的,到現在自己走在松仁路上都會有一種在作夢的感覺,雖然常常抱怨沒有固定位子,但可以在CFC上班的感覺是很美好的,好吧,五股果然是個強烈的對照組。

今天的主題是IBM的YEP,也就是尾牙啦,理論上我這個小小的約聘,應該不會跟YEP扯上太大的關係,甚至不在受邀的名單中,但因為Kimmy小姐身為EWC的重要成員,所以繼運動會後不得不再跳出來進行超齡表演。

雖然花了很多時間練習,但說真的,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參加牛仔這個團隊,雖然只有短短的八次練習時間,但大家都變成了很好的朋友,就像Dave老師說的,練習的時間帶來了很多的歡樂,藉著跟不同部門的同仁交流,也讓我共融入IBM的企業文化中,哈,Ivan就是在說你啦,你真的是個很趁職的HR耶。與世貿二館前的大海報合照。


牛仔很忙團隊合照,大家都超活潑的。


今年的YEP主題是愛變,Ivan超棒的伯爵扮相,一整晚嘴都合不起來,哈哈。

3 則留言:

Eden 提到...

阿..看到HR的Ivan了
不過是2008的最後一篇文章了@@

忘了自我介紹
我是從Rex網誌那邊留言版找過來低
就是問他顧問助理工作一職的那個人摟

本身為應屆畢業生,因今天有政府補助企畫
想要應徵IBM的顧問助理一職
已寄出履歷給Ivan(李先生)
之前第一次履歷寄出有打去一次(他叫我要附英文履歷)
跟留言一次(隔一週,留言感謝他跟說我寄出了可看)
= =目前是履歷寄出第七天還沒有下文

不想太被動,想主動一點
所以也才找到Sally大大你這邊摟。
看能不能透過這邊瞭解相關資訊或是任何一點方向都可以,非常感謝阿Orz..

(請吃東西這些都沒關係@@,工作壓力大也可以分享一點笑話XD..好啦 不白癡了,只是覺得這件事很看重摟^^謝謝妳)

Sally's Little World 提到...

你好,我有跟Ivan稍微聊一下,他說這個企業實習好像因為某些因素已經暫停了,我也不確定會不會恢復徵人還是什麼的,你可以再跟他確認一下囉,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工作。

Eden 提到...

恩嗯 你的資訊是正確的
的確就像你說的一樣
這幾天相關IBM在企業實習這塊的缺
突然不見了
很少有這個現象產生

呼~看來得在努力了
不論如何,非常非常謝謝你當初的幫忙

就像我跟Rex說的
你們的幫忙真的讓人覺得很溫暖喔
同時也幫了不少忙
也祝福你們在工作升遷順利
彼此都能有更好的發展

^____________________^
生活也充滿樂趣

謝謝妳,謝謝!!
Orz